墨西哥观众赞神韵 是一场对神礼赞的演出

 

【新唐人2017年03月25日讯】美国神韵巡回艺术团近日在墨西哥瓜达拉哈拉德尔梅斯大剧院(Auditorio Telmex)的演出给观众留下美好的回忆,他们说这是一场对神礼赞的演出,是受到神启发的演出,一起去看看。

墨西哥政府公务员ANA DELFINA GUTIERREZ:“这是一场对神礼赞的演出,我感觉无穷的喜悦,有怀旧,有梦想,她太美好了。”

商人LUIS ADRIAN JIMENEZ:“从演出中我得到一种印象,中华文化与神有着很深的联系,这场演出是受到神启发的。”

墨西哥民族芭蕾舞舞蹈演员ELSA FABIOLA DEL TORO:“说真的非常非常的感动,我跳了十五年的民族芭蕾舞,我敢说在每场演出中我们都会频繁犯错,但是今天的神韵演出,演员们的喘息和眼睛的动作都是一致的。”

营养师ISABEL GARCIA DE BRISEÑO:“另外一点是演出中的现场音乐对我而言令人难以置信,他们完美地成就了这场演出,每个舞姿与音乐的同步性让我觉得非常宝贵。”

企业家CECILIA MENDEZ:“真遗憾,在中国由于政治原因而丢失了他们拥有的文化,但是神韵在拯救这种文化,让我们对于中国的历史和现在有更广泛的了解,这真好!”

商人LUIS ADRIAN JIMENEZ:“正因为这一点,因为在当今世界中我们遗失了很多价值观,恢复这些价值观非常重要,因为毕竟我们来自天堂,有一天我们要返回我们的家园,那是天堂,当今世界人们不太提及这些神性的话题,恢复这些话题和理念非常重要,因为最终那是我们的根源,不应该遗失。”

企业家OMAR MERCADOO:“我觉得非常有趣的是,不同的文化最终都具有相同的价值观,崇尚同样的美德:诚实、团结和爱。如果人们能同心协力,什么都可以实现。”

新唐人记者姜梅、英迪拉墨西哥瓜达拉哈拉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