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教授:神韵让我对中华文化深深折服

【新唐人2017年03月25日讯】3月24日,美国神韵国际艺术团在圣巴巴拉的演出,让一位人类发展史大学教授惊叹连连,她为神韵展现丰富的中华传统文华深深折服。

大学教授 Judith Stevens-Long:“舞蹈令人惊叹,舞蹈演员们动作敏捷、精准,手上的动作都精心设计过,如此同步精确,非常非常令人印象深刻。”

朱迪斯(Judith )惊叹神韵舞蹈演员舞蹈演员的一举手、一投足。

大学教授 Judith Stevens-Long:“服饰高贵优雅,我们也花了很多时间观察演员的足部动作,因为不同服饰在脚的部分有非常不同的搭配。”

大学教授 Judith Stevens-Long:“我注意到即使男子演员们穿着靴子,他们的腿还是非常灵活,你可以看到整个脚的线条,可以看到足部的细节动作。”

她赞叹神韵弘扬神传的中华传统文化。

大学教授 Judith Stevens-Long:“我为中华文化深深折服,因为所有元素都有古老涵义。所以演出几乎冲击了我的思维感官,我认为神韵真的体现了中华文明的博大精深。”

大学教授 Judith Stevens-Long:“善不管到哪都是好的。”

大学教授 Judith Stevens-Long:“我对老子的故事感触很深,还有其他神的展现。还有对于各种信仰之间的一些共通点也有深刻的演绎。”

大学教授 Judith Stevens-Long:“我觉得这些故事真有趣,背景天幕令人叹为观止,你一定要亲自来看,还很有幽默感,有超级英雄的故事,人物一飞冲天,太有趣了。我想很多年轻观众会很喜欢这部分。”

新唐人记者袁科、王惠平加州圣芭芭拉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