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香水大师Guerlain复出 年底出新品

【新唐人2017年03月25日讯】社区广角镜(第469期) 法国娇兰香水家族的第五代传人让‧保罗‧娇兰,3月21日在凡尔赛市举行新作预告会,宣布复出,从新创作个人品牌香水,新作品将于今年底与消费者见面。

娇兰是法国最著名的香水家族,第五代传人Jean-Paul Guerlain也继承了家族敏锐的嗅觉。3月21日晚在凡尔赛市,他宣布退休后的首次复出,携手新团队推出全新香水系列,名为“我的专属收藏”。模特们穿着伊朗裔设计师的礼服,暗示香水古典并带有中东风格,年底即可和消费者见面。

我的专属收藏公司主席 Stéphane Laffont-Reveilhac:“这是Guerlain在香水业累积60年经验的结晶。这次是现代感的香味,Guerlain先生经常在世界各地旅行,他很了解亚洲,还有中东地区。这次的香水将完全体现Guerlain先生的风格。

当晚展示了Jean-Paul Guerlain本人最满意的五款香水,“我的专属收藏”(My Exclusive Collection)系列会先选出其中一男一女两款推向市场。产品瞄准高端消费者,强调个性化与私人化。
 
项目负责人之一 Carlo Alberto Brusa:“人们可以拥有独创性的香水,不仅是精美的包装和香水瓶,还要考虑一切能传达个人信息的元素,因此我们还将打造个性化礼盒,使每个人能以菁英的方式,彰显个人丰采。

面对竞争激烈的香水界,项目团队信心十足,因为Jean-Paul Guerlain是当代最著名的闻香师,此次复出给人相当高的期望指数。

新唐人记者思远、金波法国巴黎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