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墨尔本首演 芭蕾舞大师盛赞

【新唐人2017年03月24日讯】3月24日晚,美国神韵纽约艺术团在澳大利亚墨尔本丽晶剧院展开首场演出,很多澳大利亚的艺术界和政商名流赞不绝口。其中包括芭蕾舞大师、澳洲国家芭蕾舞团前领舞,和现任导师史蒂文•希思科特(Steven Heathcote)。

澳洲国家芭蕾舞团导师史蒂文•希思科特(Steven Heathcote):“演出非常壮观。舞台细节、服装、编舞和演出中使用的高科技立体天幕,都令人惊叹。中西方乐器的合璧非常精彩,乐器的融合非常吸引人。”

“很明显,神韵的舞蹈家们举手投足都展现出古典舞的功底。很显然他们在古典舞方面受到了非常好的培训,非常棒。”

“舞蹈演员的动作整齐划一,在演出中很突出。当舞蹈演员如此协调一致地翩翩起舞,看起来非常美。事实上,当你看到这种完美的协调,让人心生平静。”

“我会推荐所有人来看神韵,这是我前所未见的文化体验,我认为这场演出会让澳洲观众有很多收获。”

新唐人记者Leigh Smith、王宇成澳大利亚墨尔本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