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法取消投票 众议长瑞安:执政成长之痛

【新唐人2017年03月24日讯】在众议院共和党撤销对新健保法案的投票后,众院议长瑞安在随后的记者会上表示,美国在可预见的未来还将采用奥巴马健保,将把精力放在其它改善美国民众生活的计划上。

众议院议长瑞安:“我们没有获得足够的支持票来取代这个(奥巴马医保)法案。所以,我们将在可预期的未来继续采用奥巴马医保。我不知道我们需要花费多久才能取代它。”

新健保法案在共和党内没有获得足够支持,众议院议长瑞安表示,这是共和党作为执政党需要经历的成长之痛。

众议院议长瑞安:“这个问题有很大的意见分歧,不是我们是否应该废除和取代奥巴马医保,而是我们如何取代它。这是作为执政党的成长之痛。我们做了10年的反对党,一直在反对,这当然容易了,只要反对就好了。”

瑞安表示,尽管新健保法案暂时取消投票,但是其它事项还将继续。

众议院议长瑞安:“我们有改善民众生活的宏伟计划。我们要保卫边界,要重建军队,要控制赤字,加强继续建设,我们还要税务改革。”

新唐人记者周琪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