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车违规惹大祸 无证移民纽约上州被捕

【新唐人2017年03月24日讯】周四(3月23日),纽约上州的两名女性非法移民与5个孩子在罗切斯特附近的一座小镇中交通违章被拦下,当地警察随后通知边境防卫局,将两名非法移民和五名儿童带走,有当地民众到场抗议。

国土安全部的一名边境巡逻队员正在纽约州西北部小镇杰纳苏的公路上,盘查一辆蓝色面包车中的两名女性。

她们因为交通违规,被当地警察拦住,警察发现了她们无证移民身份后,通知了移民警察。当地多名居民和学生到场与执法警察争执,并用手机录影。

边境警察vs抗议民众:“民众:我认识她们。警察:但我不认识她们,民众:他们是一家人,孩子们没有危险。警察:我负责首先确认这些孩子不是被拐骗的。”

问讯和抗议一直持续到天黑,在场民众表示,两名女性非法移民来自危地马拉,其中一名的丈夫是当地农场工人,车内5名儿童可能全是美国公民。警察表示不能告诉民众执法细节,但保证他们会被妥善安置。

经过几个小时的盘查后,两名非法移民和儿童全部被送上边境巡逻队的车带走。移民组织表示,目前一名移民已被释放,另一名被送到水牛城关押,可能面临被递解出境。抗议人群当晚深夜前往当地的移民及海关执法局(ICE)大楼前集会,其中两人被捕。

新唐人记者韩瑞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