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莅临南加州 六十多政要嘉奖祝贺

【新唐人2017年03月24日讯】美国神韵国际艺术团将于3月24日莅临美国南加州圣巴巴拉市(Santa Barbara),在大洛杉矶地区共八个城市展开一个多月33场演出。演出前,60多位包括联邦及加州参、众议员等政要发来褒奖状和贺信,感谢神韵的到来,并祝演出圆满成功。

联邦参议员范士丹(Dianne Feinstein)在贺信中表示:“为神韵艺术团2017年全球巡回演出表达最热烈的欢迎是我的荣幸。”“神韵艺术团从一开始就不懈地通过音乐和舞蹈来欢庆五千年的中国文化,在舞台上将古老的文化传统赋予新生,帮助人们拥抱、理解这一艺术,毫无疑问,其努力将在未来许多年中造福社区。”

华裔国会众议员赵美心则说:“做为世界一流的中国古典舞蹈及音乐艺术团,神韵在全世界各个国家的顶级剧院为数百万观众表演。通过中西合壁的乐器,神韵展现了多样美德。”

圣巴巴拉市长施奈德(Helene Schneider)也来信表示:“神韵复兴五千年中华文化精髓的使命,重在发扬传统美德,如关爱、慈悲、尊严、诚实以及坚定不移的正信,架起东西方沟通的桥梁,而这些美德却在共产党统治下受到压迫。”

国会议员沃特斯(Mimi Walters)也来信祝贺:“神韵为所有背景的观众提供了一个美妙的机会,能真正欣赏到内涵丰富的古老中国文化在现代复活。”

科斯塔梅莎市市长弗里(Katrina Foley)再一次将神韵演出期间定为“神韵表演艺术日”。

此外,截稿前已有超过六十位联邦以及加州议员,和许多城市的市长和市议员发来褒奖状和贺信:
联邦参议员:黛安·范士丹(Dianne Feinstein)
联邦众议员:外交委员会主席罗伊斯(Ed Royce)、赵美心(Judy Chu)、艾伦‧鲁文索(Alan Lowenthal)、琳达‧桑切斯(Linda Sanchez)等。
加州参议员:赫兹伯格(Robert Hertzberg)、莱娃(Connie Leyva)、密切尔(Holly Mitchell)、纽曼(Josh Newman)、莫莱尔(Mike Morrell)、斯坦(Henry Stern)等。
加州众议员:霍尔顿(Chris Holden)、迈尔斯(Chad Mayes)、陈立德(Phillip Chen)、方文思(Vince Fong)、纳扎廉(Adrin Nazarian)等。
各市市长及议员:洛杉矶县政委员会、洛杉矶市议会、克莱蒙特市议会、、圣路易斯·奥比斯保 市长哈蒙(Heidi Harmon)、科斯塔梅莎市市长弗里(Katrina Foley)、圣巴巴拉市长施奈德(Helene Schneider) 等。

2017年美国神韵国际艺术团将第一次在圣路易斯·奥比斯保演出,也将重新登上好莱坞、圣巴巴拉等城市演出,神韵在大洛杉矶地区票房火爆,票供不应求,已从原定的28场,增加至33场。

新唐人记者苏湘岚、刘菲洛杉矶综合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