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籍华人北京做高管 病重奇迹康复却被捕

【新唐人2017年03月24日讯】在北京一家外企担任副总的孙茜,是一名加拿大籍华人,2014年她病重时修炼法轮功后奇迹康复,日前却被朝阳区警方非法抓捕,家人急聘律师为她申诉正义。

《明慧网》报导,2017年2月19日(周日)早上,50岁的孙茜在她位于北京朝阳区紫玉山庄的家宅内,突然被20多名朝阳分局大屯派出所的警察闯入。警察绑架了孙茜和她雇请的保姆,抢走了孙茜的打印机、电脑、手机、光盘、法轮大法书籍等物品。过程中,来访的孙茜表妹也险些被绑架。

孙茜和孙家保姆被绑架后,孙茜的母亲和妹妹四处寻找孙茜,但朝阳区各个机构的警察互相推诿,直到孙茜的家人报案寻人后,才得知孙茜被关押在北京市第一看守所。孙家人为孙茜及保姆分别雇请了律师,律师这段时间两次会见孙茜,表示孙茜情绪稳定。

孙茜是加拿大公民,来自山东威海,硕士毕业。2014年,孙茜患有抑郁症、肝坏死、心悸、心脏骤停等疾病,多方医治无效,很愁苦。这时,经人介绍,孙茜开始学炼法轮大法(也称法轮功),很快获得身体健康。

孙茜的母亲和妹妹正在多方寻找帮助,要求警方立即释放没有触犯任何法律的孙茜,他们同时呼吁海内外人士,能协助营救,让孙茜早日重获自由。

(责任编辑:任浩)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