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神韵充满幸福感 演出在北美家喻户晓

【新唐人2017年03月24日讯】风靡全球的神韵演出,日前在北美刮一起了一阵中华文化热的旋风。神韵在当地的演出城市已是家喻户晓,人们口耳相传。3月22号,观看完神韵国际艺术团在亚利桑那州梅沙市的演出,一种久违了的幸福感充满着走出观赏现场演出的观众。来看报导。

Bob Walston后悔等这么久才来看神韵

律师Bob Walston:“我后悔等了这么久才来看,因为我知道先在凤凰城那边演,所以就说等到梅沙了再来。但是我真的陶醉其中,远超预期。”

错过神韵今年在威斯康辛州麦迪逊的演出,Isabel Price的母亲特意一早飞来,观赏梅沙最后一天的神韵演出。

Isabel Price母亲:“在我们麦迪逊神韵已是家喻户晓。就神韵的美,就已不虚此行。令人印象深刻,我非常喜欢,很高兴我来了。”

治疗师Isabel Price:“我被迷住了。我喜欢看演出,但这是最顶级的。”

律师Bob Walston表示:“女高音绝对优秀。我真的很喜欢她的歌声。”

Isabel Price的母亲说很喜欢神韵的文化内涵以及带给人的启迪。

Isabel Price的母亲:“深具中华文化的内涵,我非常喜欢。我欣赏晚会呈现的美和她传递的信息,发人深省,太美了,矫健的舞姿令人欣赏,哇,多么出色的演员啊。”

观众表示,神韵演出带给人满满的幸福感。

律师Bob Walston:“妙趣横生,色彩缤纷,如行云流水,让人有点飘飘然,心情轻松,真是美好的体验。”

Isabel Price的母亲说:“我看过很多的演出,但神韵完全与众不同。”

治疗师Isabel Price:“神韵是让人永生难忘的演出。”

新唐人记者张亮,韩义美国亚利桑那州梅沙市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