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23日财经100秒

【新唐人2017年03月24日讯】接着请看财经100秒。

1. 外媒:台苹果供应链将在印度启动

《华尔街日报》引述印度官员说法报导,台湾的纬创即将在未来4到6周内,开始在印度邦加罗尔市的工厂,开始组装iPhone 6及iPhone 6 Plus,大约会在3个月内,将苹果最便宜的机型iPhone SE纳入组装的生产线。

2. 中国六月纳MSCI?大摩:概率逾5成

MSCI明晟表示,正在就是否将中国A股纳入MSCI中国指数和MSCI新兴市场指数一事,征求市场参与者的意见,最快将在6月宣布。摩根士丹利预估,中国今年被纳入MSCI的概率超过50%。

3. 曾是全球最大零售商 百年老店西尔斯危机

有131年历史、曾是全球最大零售商的西尔斯控股,本周坦承,对公司未来抱持“极大怀疑”,西尔斯股价周三盘中暴跌16.5%,创2年多来最大跌幅。

4. 黑心肉影响巴西外销!JBS停产3天

巴西爆出黑心肉贪腐机制丑闻后,遭到国际抵制,巴西肉品业龙头JBS宣布,将从23日到25日暂停作业,JBS去年40%的收入来自外销,约达巴西币115亿元。

新唐人亚太电视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