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州威廉斯堡或加收景区门票

【新唐人2017年03月24日讯】维吉尼亚州的威廉斯堡是美国历史最悠久的城市之一,保存了很多殖民地时期的建筑风貌,是东岸著名的人文旅游景点。最近,当地的景区管理协会提议,要加收进入城区的门票,来关注一下。

目前,在威廉斯堡(Williamsburg)殖民地景区,参观历史遗迹、博物馆、艺术馆等建筑需要购买门票,景区提供包括单日参观、年票等不同套餐,在街道社区参观不需要买票。

不过,威廉斯堡殖民景区基金会(Colonial Williamsburg Foundation)近日重新提出,要求用围栏划分出该区域,加收进入景区街道的门票。该协会认为,由于目前没有景区门票,每年损失了130万至240万美元。

这一提案还没有正式提交议会,但市议员担心,设置围栏可能会影响公共区域。

威廉斯堡市议员张本明:“城市街道属于公有财产,如果有人要建墙或者围栏,在立法上会很有难度。”

张本明议员还建议民众,在围栏设立之前,抓紧机会到威廉斯堡参观,感受古建筑的原貌风情。

新唐人记者林乐予维吉尼亚州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