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什机场荣获全球2017最佳机场改善奖

【新唐人2017年03月23日讯】全球专业航空评估机构Skytrax 近日公布了全球“2017年度最佳机场改善奖”评选结果,布什国际机场荣获最佳机场改善奖第三名,同时还获得最佳机场用餐奖第9名,这是美国首个机场同时获颁两项殊荣。

这项结果是Skytrax通过对全球550座机场详细调查,以及近1400万航空旅客网上调查问卷得出的评比结果。调查项目包括机场设施的改善速度,服务质量,以及是否符合全球化标准服务等,包括从办理登机手续,飞机准点到达,接送机,购物,安检等各项服务。

作为全美最繁忙机场排名第11位的布什国际机场,在2017年世界百强机场评级中名列第54位。预计在未来10年内,布什国际机场还将翻新四个候机楼,增加120个餐馆和商铺,新建2000个停车位。

休斯顿市长特纳表示:“我们能获得此殊荣是我们一直努力的结果,同时也鼓励我们今后做得更好。”

新唐人记者王承恩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