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23日财经速瞄

【新唐人2017年03月23日讯】美国房地产市场继续升温,;连接美加的输油管道项目正式批准修建等,是今天重要的财经消息,请看财经速描。

1. 美2月新屋销售增 创七个月新高

美国商务部周四公布,2月的新屋销售为59.2万栋,较1月上涨了6.1%,多于分析师预估的57.1万栋,创下七个月来的新高。近期房价的下跌也促进了新屋的销售,美国目前的余屋数量还可供近5个半个月销售。

2. 重新启动 Keystone油管计划将通过

根据Politico的消息,美国国务院将在下周一之前,批准建造连通加拿大和美国的Keystone输油管道。Keystone输油管道项目建成之后,每天可将超过80万桶的原油,从加拿大输往美国在墨西哥湾

3. 合约延至2019年 迪斯尼不换帅

迪斯尼公司(Disney Co.)周四宣布,将延长现任董事长及首席执行官罗伯特(Robert Iger)的合约至2019年7月2日。罗伯特现年66岁,他之前的合约将于2018年中到期。

4. 销量不佳 Dunkin’ Donuts停售Coolatta

美国甜甜圈快餐连锁店Dunkin’ Donuts,将在今年夏天停止出售Coolatta咖啡,转而以冰咖啡取代。Dunkin’ Donuts会在本月底发布今夏将推出的冷饮清单,包括焦糖锉冰浓缩咖啡和水果冰茶。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