伦敦恐袭 陆女重伤 美男庆银婚惨死 川普悼念

【新唐人2017年03月24日讯】英国伦敦恐袭案受伤的29人身份公开,显示一名大学刚毕业的女生是中国公民。此外遇难者除了一名警察和一名妇女外,第三名遇难者被证实是美国男子,遇难时他正与妻子庆祝结婚25周年。为此,美国总统川普当天发出推文,悼念遇难的国民。

3月23日(周日),英国官方公布了29名受伤人员的国籍,分别为:12名英国人、3名法国人、2名罗马尼亚人、4名韩国人、1名德国人、1名波兰人、1名爱尔兰人、1名中国人、1名意大利人、1名美国人和2名希腊人。

陆媒报导,受伤的中国公民是一名刚毕业的女生,来伦敦旅游。22日案发时,女生在威斯敏斯特桥上,不幸被恐怖分子的车撞伤,造成肩膀骨折、多处瘀伤,万幸没有生命危险,暂时留在医院休息。


伦敦3月22日发生恐袭,导致4死29伤。23日,民众在威斯敏斯特桥上悼念遇难的警察。(Carl Court/Getty Images)

此外,三名遇害者,除了一名英国警察、一名西班牙女子外,第三人是现年54岁,来自美国的游客科克兰(Kurt Cochran)。

科克兰来自美国犹他州,恐袭发生时,他与妻子为庆祝结婚25周年,正在伦敦游玩。科克兰不幸遇难,妻子则有腿部和肋骨骨折,脸部也受伤,目前正在住院治疗。

获悉国民在美国惨死,总统川普发出推文:“一个伟大的美国人库尔特·科克伦(Kurt Cochran)在伦敦恐怖袭击事件中丧生,我的祷告和慰问与他的家人和朋友在一起。”

3月22日下午2点40分之前,凶徒驾驶一辆四轮驱动的汽车,在威斯敏斯特桥撞向行人,之后凶徒穿厚衣服、持刀捅伤没有任何武器的警察帕尔默,并试图冲进议会大楼,被其他警察连击三枪。警察很快解除凶徒的衣服,以防止他携带有爆炸物。恐袭造成4人死亡,29人受伤。

(责任编辑:任浩)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