伦敦恐袭 直击歹徒犯案、妇女跳桥逃生画面

【新唐人2017年03月23日讯】英国伦敦国会大厦外22日下午发生攻击事件,2名攻击者开车在西敏桥冲撞行人后,再下车持刀袭警,已知5人死亡,至少40人受伤。从录到的现场画面显示,歹徒驾驶的汽车在西敏桥的人行道上高速行驶、冲撞行人,有1名女性从桥上掉进泰晤士河,画面骇人。

中央社报导,警方已指认歹徒身份。歹徒当时驾驶车价2万8000英镑(约3.55万美元)、出厂仅1年的现代汽车,注册地为切姆斯福德(Chelmsford)。

从YOUTUBE上的视频可见,歹徒所驾汽车高速经过桥面,冲撞行人,1名妇女掉到桥下,不过,不清楚这名女子是被撞掉到桥下,还是自己跳下去。

现场初步报告推测,她是为了闪避那部高速冲撞的四轮传动汽车,才跳进水中。消息称,这名妇女被救起时,身受重伤。

相关视频:
“每日邮报”(Daily Mail)网站报导,有3名在桥上的民众死亡,开车歹徒之后撞上大笨钟的护栏,再持刀杀害1名警察,然后被击毙。

这起攻击事件,包括1名歹徒及1名警察共造成5人丧生。另有约40人受伤。

身受重伤的包括两名研判年约15、16岁的法国籍学生,还有来自韩国与罗马尼亚的观光客。


英国
伦敦国会大厦外22日下午发生攻击事件,2名攻击者开车在西敏桥冲撞行人后,再下车持刀袭警,已知5人死亡,至少40人受伤。(Carl Court/Getty Images)


英国伦敦国会大厦外22日下午发生攻击事件,2名攻击者开车在西敏桥冲撞行人后,再下车持刀袭警,已知5人死亡,至少40人受伤。(Jack Taylor/Getty Images)

相关视频:

(责任编辑:许惠安)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