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丑闻大曝光:美女主持升职快“红黑”敛财有术

【新唐人2017年03月23日讯】央视丑闻频曝。近日,网上披露,央视经济频道美女主持人升职快,央视大总管郭振玺牟利之道:左手用“3.15晚会”打压企业,右手靠“年度经济人物”拉拢企业,形成了独特的“红黑”敛财术。

3月20日,大陆网友发文披露,今年新年后,央视宣布将把7,000名“企聘”员工转为“台聘”,结束央视常年使用临时工的局面。此举据说主要是为了肃清郭振玺、芮成钢等人的不良影响。

文章还详细披露了郭振玺很多鲜为人知的敛财黑幕,如央视上的安踏、特步、鸿星尔克、361°、德尔惠、利郎、柒牌、劲霸、七匹狼等这些男装和运动品牌广告,都是从福建晋江起家,这些厂家向央视广告招标时一掷千金。

央视一年两三百亿的广告收入,“贵人”就是晋江帮,百度广告收入在2014年超过央视,大客户是莆田系。为了争夺客户,央视曾向百度开战。

郭振玺2005年就任央视广告经济信息中心主任。2001年之后,湖南台依靠娱乐锋芒超过央视,2004年和2005年举办超级女声,广告收入一举破10亿,文章说这让央视如芒刺在背。

郭振玺带领央视广告销售部门大搞地推,结交了福建晋江帮,让央视从广告收入下滑局面叫停,而郭振玺做出点成绩,开始膨胀,不守政治规矩,搞团团伙伙,走上独立王国的不归路。

2010年卸任央视广告经济信息主任之后,财经频道成了郭振玺唯一的地盘。从那时候起,央视财经搞了一些大新闻,但不少都被证实是误读。

文章还称,坊间一直流传郭振玺一手搞的3.15晚会黑名单,给钱就可以不上,一手搞年度经济人物评选“红花榜”,给钱就可以上。

上梁不正下梁歪,财经频道曾经的当红小生芮成钢,就如法炮制,参与成立了帕格索斯公关公司,利用自己的采访资源为企业输送利益。

今年央视的315,有的东西上了,有的东西没上。很多人都说有钦定的感觉,打苍蝇不打老虎云云和中央的精神背道而驰,这其实都是郭振玺的遗毒给闹的。

文章指,还有在郭任内,财经频道出现了美女主持人升得比较快的说法。

2014年,郭郭振玺案发前后,财经频道有十多人被带走调查。当时说台里要停掉315晚会和年度经济人物评选两个节目,因为很多人要靠广告收入养活,因此没停掉。

文章还提到,肃清郭振玺等人的不良影响,也要一步一步来。今年开年央视据说将拿出700个事业单位编制,中央编制委员会也将调拨至少3,000个编制,划拨给央视的“企聘”员工。

央视“大管家”郭振玺被大揭底

现年52岁的郭振玺在央视工作22年,被视为央视“大管家”。他曾分别主管央视广告部门和财经频道(央视二套)长达8年多,其中更有4年同时兼任央视广告信息中心主任和经济频道总监。

2014年5月31日,郭振玺落马,两个月后的7月12日,该频道主持人芮成钢、副总监李勇和一名制片人也同时被检方带走。

同年6月陆媒报导,央视二套另一个怪现象是:漂亮的女记者、女主持人升得非常快。

郭振玺的牟利之道,被指左手靠“3.15”打企业,右手靠“经济年度人物”拉企业,形成了独特的“红黑”敛财术。在其担任财经频道总监8年,积累的财产至少有20亿。

报导还称,郭振玺又与芮成钢关系非同一般,公开和私下的聚会,两个人经常同时出现,芮成钢曾多次主持“3•15”晚会等栏目,凭借与郭振玺的关系,直接找到芮成钢公关的人也不在少数,而芮成钢在郭振玺面前,说话份量很足。

芮成钢落网后,有报导称,芮与中共政协前副主席令计划之妻谷丽萍有不正当关系。还有传言指,芮成钢涉及已遭法办的中共中央政治局前常委周永康的朋党活动。

港媒曾引用消息称,芮成钢不仅与谷丽萍有染,更有骇人听闻的说法是,芮成钢是20多名高官夫人的“公共情人”,此外,芮成钢还犯有经济罪。还有报导称,芮成钢涉间谍案,为国外情报机构提供情报。

据报,作为央视的缩影,芮成钢私生活之糜烂,远超大众想像。今年2月6日,陆媒报导,芮成钢已被吉林省蛟河市法院一审判处有期徒刑6年。

央视成江派高官“后宫”

除了与芮成钢关系非同一般外,郭振玺还被指与两名复旦新闻系出身的央视前正副台长赵化勇、李东生关系甚密,成了央视内“复旦系”的一员。

2009年2月,央视“大裤衩”由于违规燃放烟花爆竹失火,赵化勇受到了行政降级、党内严重警告处分,并于同年5月被免去台长职务。

2013年12月,周永康的心腹、曾担任央视副台长、“610”办公室主任兼公安部副部的李东生落马,随后,央视的丑闻就不断被曝光,同时牵出众多央视美女主播、主持人。

李东生被曝在任央视副台长期间,将央视变成江派高官的“后宫”,不但自己玩弄央视女记者、女主播,还不断开发央视的美女资源,向中共高层官员输送。

周永康现任妻子贾晓烨、原最高检察长曹建明妻子王小丫,以及周永康的情人叶某、沈某等,都是李东生向高官性贿赂的一部分,江泽民的情妇宋祖英曾是李东生送给曾庆红的性贿赂,最后被江泽民看上。同时李东生还培养了汤灿,献给周永康、徐才厚等人做公共情妇。

(记者茉莉报导/责任编辑:赵云)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