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视频】中共央行副行长:海外收购球队转移资产

【新唐人2017年03月22日讯】【微视频】中共央行副行长:海外收购球队转移资产

赵培:2017年3月18-20号,中共国务院在北京钓鱼台国宾馆举办了一个经济论坛,中共央行副行长、国家外汇管理局局长潘功胜说,“去年一年中国企业在海外收购了很多足球俱乐部”。“有很多企业,在中国的负债率已经很高了,再借一大笔钱去海外收购。有一些则在直接投资的包装下,转移资产”。

外汇管理局长的话,咱听起来耳熟呀。2016年12月18号的微视频里面咱们就说了中国超级联赛球队1亿欧元求购世界级球星梅西的事。当时,咱们就说了海外收购球星和球队是为了把资金流出中国。3个月之后,咱们的话就被证实了。

中超新赛季开始之前,足协就缩减了中超外援,从原本的场上3+1,变成了外援每场只能上3人次。这个有什么不同吗?原本每支球队可以注册1个亚洲国籍的外援外加4个非亚洲外援,每场比赛场上可以同时出现3个非亚洲外援和1个亚洲外援。这个标准就不论你中途是否更换外援出场。2017年,中超联赛只能上场3个外援人次,也就是说如果首发上场3个外援,就不能更换了。各个球队对外援的需求也大减。听了潘局长的话,咱们也明白了,这是防止俱乐部资金出逃呀。

关于中国财团收购意大利AC米兰的事情,咱们在去年12月也说了,因为资金不能走出中国也被推迟了。直到今天这笔交易也没有下文了。不过,中国的《财新》曝光了这笔交易涉及造假,因为中国财团提供的江苏银行存款证明、东莞银行的为融资支持函都可能是假的。AC米兰的老板贝卢斯科尼,也就是意大利的前总理,这一次可能是碰上假土豪了。中国财团的心思很好猜,就是先靠作假的资产证明把AC米兰骗到手,然后在国内融资出走海外,说不定还能拿到意大利移民名额在国内卖一下。

中国财团没有想到的是,地主家也没有余粮呀,共产党的外汇吃紧,这笔海外收购就成了风口浪尖上的生意,被调查也就不奇怪了。在中共央行不断抛美元买人民币的行动下,市场上流通的人民币大幅度减少,人民币的使用率已经从第5货币降到了第6位。现在不论是美元、欧元还是人民币想流出中国都是很难的,连万达集团收购好莱坞公司都被迫放弃了。中国财团收购AC米兰真有可能告吹。

中共除了限制资金外流之外,它也想吸引外资流入中国大陆,它现在想把债务卖给外国人,这个规模是9万亿美元,首先可能启动的是连接内地和香港债券市场的“债券通”业务。中共这是想把它的债务危机转嫁到全世界,结果可能就是外国商人们因为贪心协助共产党为恶,最终也要品尝中共行恶带来的恶果,因果循环,谁都不曾错过。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