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21日环球财经简讯

【新唐人2017年03月22日讯】下面请看一组环球财经简讯

1. 市场调研机构eMarketer报告,谷歌脸书今年仍将称霸全球数字广告市场,占有率达46.4%。预估今年谷歌的广告营收可望达到726.9亿美元,脸书可望达到337.6亿美元,今年全球数字广告支出将占整体广告预算的四成。

2. 高盛欧洲部门表示,在脱欧协议达成前,将数百人员迁出伦敦,这是公司应急计划的一部分。高盛欧洲业务大多数在伦敦,大约有6千名员工,在法国和德国拥有银行业执照,在几个欧洲城市有办公场所。高盛没有指明将迁往哪里。

3. 由于对亚洲的汽车和电子零件外销强劲,日本二月份的出口较去年同期成长11.3%,连续三个月增长。贸易顺差达6千803亿日圆,创下自2010年4月以来新高。

4. 福布斯公布2017年全球富豪榜,贫富严重不均的印度,富豪人数达到101人,排名全球第四。印度首富仍由信实工业集团董事长穆克什蝉联。富豪榜单上,还有近20名印度裔富豪在海外赚取财富。

新唐人记者米西、雨薇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