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子公主国中毕业 气色变好满脸笑容

【新唐人2017年03月22日讯】日本皇太子德仁与皇太子妃雅子的女儿爱子今天国中毕业,爱子先前曾爆出罹患厌食症,身形消瘦到令人不舍,但今天气色明显比之前好上许多,脸部也丰腴不少,她满脸笑容说,“这3年过得很快乐!”。

中央社报导,15岁的爱子穿着国中制服在父母陪同下,在她就读的国中学习院女子中等科的正门前面对记者。记者对她说:“恭喜,这3年过得如何?”

爱子面露笑容答说:“谢谢。遇到好老师和同学,这3年过得很快乐。”下个月起,爱子将就读学习院女子高等科(高中)。

爱子上个月的长相消瘦许多,引起许多日本民众担忧,甚至有人猜测爱子可能罹患厌食症。但今天爱子的脸部看起来较上个月丰腴了些,神情看起来也很愉快。

爱子与父母后来在校门口拍摄纪念照。面对沿路民众,她也面露笑容,对大家挥手致意。

这场国中毕业典礼,皇太子德仁与皇太子妃雅子也坐下来观礼。当“敬宫爱子”的名字被唱名时,爱子起立。爱子同年级的学生全体起立之后,学生代表从师长手中接下毕业证书。


爱子这两年长相消瘦许多,上个月的模样更令人不舍,引起许多日本民众担忧,甚至有人猜测爱子可能罹患厌食症。(日刊袋とじ视频截图)


爱子去年秋天因身体不适,一度向学校请长假,之后重返校园,如常上学。3月,学校休假期间,她还为了参加欢送女子高等科(高中)毕业生的学艺会练习,来到学校。

包括日本放送协会(NHK)、日本电视台新闻网(NNN)都报导爱子的国中毕业文集。她以“祈愿世界和平”为题,写下去年修学旅行(教育旅行)造访广岛市和平公园的感想。媒体评论家表示,她的国中毕业文是佳作。

(责任编辑:许惠安)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