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鲁日观众被神韵征服 意犹未尽

【新唐人2017年03月22日讯】美国神韵世界艺术团3月21日莅临比利时布鲁日艺术中心(Concertgebouw),纯正的中华传统文化让当地观众耳目一新。表演到精彩之处,观众们不吝惜用掌声表达他们对神韵艺术团精湛表演的赞美与欣赏。

告别热情的法国观众,美国神韵世界艺术团来到了富有北方威尼斯美誉的比利时文化小镇布鲁日,于3月21和22日两天,为这里的观众献上两场精彩的演出。

商业服务IT公司总经理Lionel Vanpoucke:“演员们的训练有素整齐划一,还有音乐和舞蹈的精准配合,非常的训练有素。来到布鲁日观看2个小时的演出真的很值得,我被中国文化和中国舞舞蹈演员完全征服了。”

退休大型电子公司职员Katia Ostien:“我对演出中的精神内涵感到很有共鸣。这种内涵非常触动我。我很乐于接受。这种内涵非常美,他们对信仰的坚持是如此的美好,而且他们从中找到了安宁。”

教师Denise van den Eynde:“太精彩了,这是我们第二次来看演出。太棒了,非常精彩,非常精彩。”

工程师William Verhaeghe:“我们去年就看过神韵演出。这次是第二次。整台晚会的表演、天幕和节目都是全新的,和去年的完全不同,无与伦比的精彩。”

IT公司职员Yuliya Pavlova:“我很想把演出再看一次,哪怕是同一场演出。演出非常让人愉悦,非常美丽,不管是音乐还是舞蹈,还有演员的技巧。”

IT公司业主Ilya:“她从前是个舞蹈演员,当然那是很久以前了。我从前是弹钢琴的,所以对我们来说这个演出特别精彩。我非常非常喜欢钢琴演奏家,她的演出非常非常完美,我非常享受。我也很喜欢二胡,她的演奏技巧完美无缺。”

新唐人记者嘉恩、李月比利时布鲁日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