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女大学生”网聊被骗58万 10年后才知是大妈

【新唐人2017年03月22日讯】中国大陆的卢先生10年前到西安出差时,与一名“女大学生”网聊。此后,该女子以不同的理由向卢先生借了50多万元。直到上个月,卢先生才发现原来这个要“以身相许”的女子,居然是个40多岁的大妈

据陆媒报导,2007年1月4日,卢先生到西安出差时,在QQ聊天室认识了一名叫“芭比娃娃”的网友。对方自称董小姐,20岁,是某知名大学在读大学生。

此后,两人一直保持联系。一直到5年后的2012年,董小姐开始向卢先生要钱。

她一开始声称母亲身患重病急需用钱,希望卢先生能帮她,自己愿意以身相许。两人进行了语音通话,卢先生还收到了董小姐发的照片,爱怜之心油然而生,从此开始接济这名“女友”。

此后,董小姐又多次伸手要钱,理由包括母亲去世需要安葬,自己无依无靠没有生活费,外出打工遇到老板扣押身份证需拿钱赎回等。而卢先生均一一汇款救急。

不过,自始至终董小姐却一直未曾露面,而且搪塞的理由也越来越离谱,如要住院做开颅手术、被黑社会威胁等等。

后来董小姐称要用22万元投资,能返利几百万元,愿意和卢先生用这笔钱结婚的时候,卢先生才觉得可疑,试图向“女友”讨回借款却未能成功后,无奈报警。

2017年2月24日,这名“董小姐”在西安新城区某快捷酒店被抓获。

原来这名“董小姐”是个40多岁的中年妇女,喜欢网聊。为了能找年轻人聊天,她冒用他人身份,编造年龄以及身世,并通过假照片、变声器来和男网友聊天。

这个中年妇女交代了对虚构母亲去世和自己做颅脑手术等诈骗卢先生的犯罪事实。据称,要来的钱已经被她购买便宜衣物挥霍一空。

据统计,卢先生一共给她汇款216次,总计58万元之多。

(记者陈远辉报导/责任编辑:戴明)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