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郡议会呼吁联邦修改预算提案

【新唐人2017年03月20日讯】川普总统在上周提出的联邦预算提案,引起马里兰州蒙哥马利郡议会的关注,他们担心这项提案会影响当地的发展。

马州蒙郡毗邻首都华盛顿,当地拥有近20个联邦机构,为联邦政府工作的蒙郡居民有大约48,000人,数千人为联邦承包商。根据川普的这项预算提案,总部位于蒙郡的多家联邦机构的预算将被削减。

蒙郡议会在针对该提案起草的决议中认为,川普总统的这项预算提案可能会大幅减少对低收入居民、平价住房、就业培训、地铁等一些项目的资助,从而对蒙郡多数居民的福利待遇造成影响。

蒙郡议会主席Roger Berliner:“从狭隘的层面来说,我们郡和居民都会直接受到影响;或者从宏观的层面来说,这项预算与我们的价值不一致。”

蒙郡议会在决议中呼吁该提案进行修改,并将在周二的郡议会上介绍这项决议。

新唐人记者吴若曦马里兰州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