雕塑家:神韵给我启迪和灵感

【新唐人2017年03月20日讯】3月19日下午,美国神韵北美艺术团在康州沃特伯里市派雷斯剧院(Palace Theater)的最后一场演出圆满落幕,雕塑家Kevin看完神韵演出后说,神韵给他启迪,让他获得新的艺术灵感。

雕塑家Kevin Weirshousky:“真是精美绝伦,是我们经历过的最美好的体验之一。梦境般美妙,启迪人心,我和女儿对中国文化和舞蹈充满了敬意。我们非常高兴今天来到这里,我们绝对还会再来看。

中国文化深邃美妙,可以成为全世界的一个榜样。

神韵带给我启迪。看到这样的演出,我自己没有能力做到,但我欣赏感恩。

神韵告诉我们,我们在这里是一体的,我们都能从这个世界之美中得到灵感,这世界充满美好。

人们绝对应该来看神韵,美好的演出,希望人们也能像我一样获得启迪和灵感。”

正在学习舞蹈的Kevin的女儿Violet看过神韵之后也有她的感想。

小观众Violet Weirshousky:“我觉得我要更加努力学习舞蹈,要成为他们一样了不起的舞蹈演员。”

雕塑家Kevin Weirshousky:“这是看神韵最重要的收获,启迪他人也像神韵一般杰出。”

新唐人记者李欣、宋升桦康州沃特伯里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