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肯塔基州演讲 誓言拯救煤矿业

【新唐人2017年03月21日讯】周一,川普总统前往肯塔基州宣传新健保法案,吸引众多民众。川普同时宣布,当局正在筹划新行政措施,重振美国衰退的煤炭业,让煤矿工人重返工作岗位。

周一,川普总统在肯塔基州路易维尔市举行集会,宣传新健保法案

美国总统川普:“周四,我们有机会结束奥巴马健保和他的健保灾难,让民众享有应得的健保改革。药品价格将大幅下滑。便宜很多,很多,很多,这即将变成现实。”

周二早上,川普将前往国会山会见共和党议员,争取他们的支持。周三,众议院法规委员会将审查新健保法案。

另外,川普在集会上宣布,当局正在筹划开发清洁煤炭科技,重振美国衰退的煤炭业。

美国总统川普:“我已经下令废除灾难性的“禁煤”法规,这才刚刚开始。我们正在准备新的行政措施,拯救煤炭行业,让我们优秀的煤矿工人重新就业。矿工们就要回来了。”

川普上任以来,废除了多项奥巴马时代的禁煤令。他对环境政策的改变,被视为是里根总统之后最大的一次。

维吉尼亚和宾州等传统矿区,正在陆续恢复或计划恢复开采,有的还计划增加产能和开采新矿,为当地人创造工作机会。

新唐人记者曹菁宋然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