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触动心灵”天国乐团带来节日惊喜

【新唐人2017年03月21日讯】每年的爱尔兰St. Patrick’s Day的到来都预示着春天离我们不远了,这个时候加拿大多伦多居住的爱尔兰族裔都会举行盛大的St. Patrick’s Day大游行,像往年一样,华人乐团和腰鼓队的加入,给当地居民带来无限惊喜。

虽然今年的三月,多伦多仍寒风阵阵,但仍挡不住多伦多市民们的热情。放眼望去,到处都是戴着绿色装饰的加拿大人,男女老少,各有特色。

多伦多居民:“圣派翠克节快乐。”

伴着悠扬的风笛声,走来了穿苏格兰裙子的乐队,拉开了游行的序幕。

而主要由华人组成的腰鼓队和天国乐团,成为游行中靓丽的风景。

多伦多居民:“他们的音乐非常感人,悦耳,而且震动你的心灵。”

天国乐团穿着的中国宋朝服饰让观众们兴奋不已。

观众:“我喜欢他们的服装和音乐,太酷了。”

观众:“他们体现了多元文化,里面有很多亚洲人,美妙的音乐家和音乐,让我一天过得很棒。”

St. Patrick’s Day 起源于五世纪末期的爱尔兰,用于纪念爱尔兰守护神St. Patrick,三叶苜蓿的绿色是这个节日的形象色,看到这个绿色,也让人感到了春天般的希望。

新唐人记者史青、林君多伦多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