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承传中华文明 观众喝彩

【新唐人2017年03月21日讯】神韵国际艺术团在美国亚利桑那州凤凰城的演出,让这里的观众为之倾倒。优美的场景,精彩的现场交响乐,以及高难度的舞蹈,令观众惊叹这不仅是一生必看的演出,更令人想要多观赏几次。

公司地区经理Carol Goodwin:“演出强化了整体的感受。你所有的感官都活跃起来。还有美丽的背景。我无法想像神韵如何想到这美丽的场景。而且舞蹈与之相映成辉。我看完还觉得惊叹,他们是如何让演员从背景中跳到舞台。我希望我能知道背后的玄机。”

作家Katrina Lim:“喝彩,就是一个词,喝彩。精美演出,太出色了。必须要看的演出,而且是必须反复地看。”

观众表示,神韵演出不仅仅是娱乐演出,更是历史和教育演出。

精神医师Dr.Gloria Lim:“你需要用心来体会神韵。这不仅是为了视觉享受,想像中华年复一年的历史,所以对我来说,这不是娱乐节目,是一场历史的演出,有教育意义的演出。这是值得毕生拥有和牢记的演出。”

作家Katrina Lim:“我很希望,神韵演出可以传给下一代。他们是我最关心的。这是我想让年轻人看的原因。我们唯一遗留下来就是我们的历史文化。没有这些历史,人类如何前行?”

演出也让亚裔观众感到为中华文明而骄傲。

精神医师Dr.Gloria Lim:“我为中华文明感到骄傲。我还感到骄傲的是,世界上还有人如此的宣扬。因此我要跟随神韵,我爱其表演。神韵去哪里,我会跟随而去。”

公司地区经理Carol Goodwin:“这是一生必看的演出,我认为每个人都应该至少来看一次,我确定他们会看了还想再看。”

新唐人记者张亮、韩义美国亚利桑那州凤凰城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