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领导能力讲座” 辅导亚裔青年从政

【新唐人2017年03月21日讯】“培养亚裔青年领导能力讲座”,于3月18日在法拉盛喜来登酒店举行,鼓励亚裔青年培养自己、参与公共事务,请看报导。

由亚太裔公共事务联盟(APAPA)纽约分会主办的这次讲座,邀请到法拉盛选区多位联邦和州、市的议员发表演讲,围绕“如何培养自己领导能力”等议题,向与会青年学子分享自己的从政经历,鼓励青年要想提高自己的领导能力,必须要关心社会、深入社区、建立人脉。

纽约市议员顾雅明:“一个很好的领导,他什么朋友都有的。什么场合、什么处境,有什么危机出来,需要什么朋友来帮我们来解决这个问题。”

与会学生听到这些从政心得,觉得华人需要多参政,才能发出自己的声音。

现场观众胡淼:“我就是觉得参加这些活动挺好的,因为可以教我怎么当一个好的领导者。”

现场观众陈泽龙:“现在在美国我们需要多一些华人的领导,多一点亚裔社区,在市议会说出我们的声音。”

活动主办方希望通过这样的讲座,丰富和提升青年学子参与公共事务的知识和兴趣。

亚太裔公共事务联盟纽约分会主席于金山:“华人在美国在各行各业都有非常杰出的表现,在公共事务领域我想还需要加把劲。”

亚太裔公共事务联盟纽约分会会长王晓薇:“我们发现很多小朋友有这个意愿,想要参与公共事务、从事从政,但不知道如何开启,我们希望通过这个讲座,循序渐进的把亚裔社区的华人往这个方向引。”

新唐人记者唐诚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