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来了? 纽约残雪随处可见 周三再降温

【新唐人2017年03月21日讯】今天是中国传统节气中的春分,不过,今天纽约的积雪还随处可见,而且周三(22号)还会有一波低温天气。

看到这路面上一处处的积雪,可别以为现在还是冬天,从20号这天开始,就已经正式进入春天了。

春分这天,昼夜的时间长度几乎相等,而接下来北半球白天的时间会越来越长。

纽约民众Cynthia Powell:“到处都还有雪,我也喜欢,不过我已经准备迎接春天了。”

纽约民众Mark:“天空很蓝、天气温暖,还有些雪在路上,希望他们很快消失,今天是春分,我很开心。”

虽然春天已经到来,但纽约市今天最高温也只有华氏50度。

纽约民众Mark:“我觉得今天二月和三月颠倒了,二月比较暖,三月比较冷。”

而明天过后,周三(22号)的气温会再掉十度,最高温不到华氏40度,最低温只有华氏20度。

纽约民众Michael:“会变更冷?我的天,那不好。我已经戴了围巾、穿了厚裤,所以我今天就已经准备好了。”

纽约民众Rafael Yau:“这就是大自然,气温会上升下降,不过我听说周末会有华氏60几度,大概会有华氏62度,那很享受,我喜欢。”

而在春分这天,有两家冰淇淋店(Dairy Queen、Rita’s Italian Ice)还特别推出免费冰淇淋日,让全美国的民众一起庆祝春天的到来。

新唐人记者庄翊晨、韩瑞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