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兹南少年合唱团 为亚洲人声音乐节热身

【新唐人2017年03月20日讯】享誉全球,被称为“波兰珍珠”的波兹南少年合唱团,受到台湾原声童声合唱团指挥马彼得校长的邀请,首次来台举行四场音乐交流。最后一站来到新竹,一起去欣赏来自东欧国家的天籁美声。

波兹南少年合唱团这首阿迪玛斯,纯真的男童合唱,让观众们感动,有波兰珍珠美称的“波兹南市立少年合唱团”首次来台交流,最后一站来到新竹,也为2018亚洲人声音乐节,提前预告。

Vocal Asia中华畅声亚洲协会陈凤文:“全世界最大的一个阿卡贝拉平台,举办的音乐节叫做Vocal Asia 亚洲人声音乐节,我们是用阿卡贝拉,给大家塑造一个平台,那么我们已经办了今年是第7年,明年将落地新竹,我们好好做一场给他们看。”

015年原声童声合唱团用“真声”唱法,不同于欧洲传统的“美声”唱法,在欧洲巡回演出时引起了注意。因为成立六十年享誉全球,被称为“波兰珍珠”的波兹南少年合唱团,也采用了同样的唱法,并与维也纳少年合唱团并驾齐驱。

购物中心董事长李静芳:“来到我们这个台湾,因为我们原声合唱团曾经在2年前拜访过他们,那除此之外,这也是我们一系列在音乐教育上面的第一场,那我想有2个天团为我们开始,那整个音乐教育其实在台湾,是需要再不断的扎根。我们从今年开始,就会有非常多的音乐的教育,那不管是那一个年龄层,我们都会做阿卡贝拉的训练。”

波兹南少年合唱团的唱腔,融合了原始及现代发声的技术,塑造出男童合唱团原始、自然、独特的声音表现,更被誉为“波兰的维也纳”。

新唐人亚太电视佘志诚、彭正乾台湾新竹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