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验欢笑与感动 凤凰城观众相约明年再来

【新唐人2017年03月20日讯】3月19号晚,神韵国际艺术团在美国亚利桑那州凤凰城的演出,同样打动着场内的新老观众。除了欢笑与泪水,演出还带给观众更深层的思考和启迪。请看当地的报导。

今年是Misty第二年来观赏神韵

市场部主管Misty Pagan:“去年我就说,我等不及要看2017年的演出,但今晚再来观看,我仍然觉得演出非常震撼。”“演出绝对带给人希望,充满了慈悲。在我心中引起了共鸣。”

Stephanie是工科学生,看演出时她的科学头脑都用不上了,而只有情感上的震撼。

工程系学生Stephanie Booth:“我其实看黄花的舞蹈时哭了起来,因为这个节目引起了我情绪上的共鸣。”

Stephanie表示自己从小熟悉的民族舞蹈和神韵舞蹈很不同。神韵舞蹈演员展现的集体力量给了她很大的鼓励。

工程系学生Stephanie Booth:“这个舞蹈,所有扇子像是密不可分的,所有扇子连起来组成一个更洪大的场面,比一两把扇子要大的多,不是只有一个人,节目集合了所有演员的努力组成美丽的画面,这种气势在我身上转化为感动,我觉得虽然自己是一个人,但并不孤单,你能和其他人合作,做出更大的,一个人无法完成的事情。”

Gabrielle与Stephanie结伴来看演出,神韵带给她的却是另一种感受。

设计系学生Gabrielle Honda:“我们从中能看到自我的映射,看到与历史和文化遗产产生的联系,传统的信念,传统的文化,爱与和谐,看到这些,能引起观众的共鸣,无论观众来自何方,什么身份。”

观众们同声表示,非常期待着明年神韵的到来,并且希望神韵早日回到中国上演。

工程系学生Stephanie Booth:“非常感谢神韵,我都等不及明年再来了。”

设计系学生Gabrielle Honda:“我期望看到神韵不断扩大(影响),不但能在北美和全球上演,更能在中国大陆上演。”

市场部主管Misty Pagan:“人们需要亲自来看和体验,演出非常震撼人心,去年我说过同样的话,但今年我还得说,演出带给我欢笑和泪水,这是真实的体验。让人惊艳的演出。”

新唐人记者张亮、韩义美国凤凰城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