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神之作转韵之美”神韵高雄演出圆满落幕

【新唐人2017年03月20日讯】19日下午,美国神韵纽约艺术团,在高雄市文化中心第八场的演出,同时也是神韵今年在高雄的最后一场演出,观众们带着感恩与不舍的心情,分享他们在演出中感受到的正面能量。

生技研发公司总经理陈聘升:“天神之作,然后转韵之美,她会改变我们每一个人的一切。”

科技公司财务经理PHAM MY HANH:“她触动到我心灵深处。看完演出后,感觉非常棒,而且我会向朋友和家人他们,介绍神韵。”

海产冷冻公司秘书陈伟媚:“很愉快,让人家很舒服的感觉。”

神韵演出重现中华五千年传统文化,舞剧多取材自许多忠孝节义、重德行善的传统故事。

生技研发公司总经理陈聘升:“五千年的文化,她竟然可以用短短一两个小时,用科技然后影音、戏剧的效果感动人心。”

生化科技有限公司业务副总甘嘉棠:“神韵的这样的一个把所有的节目,搭配的那么完整,是我们可以去观摩跟学习的,包括每一个动作都非常的整齐划一,让我们很…真的是非常非常的羡慕跟赞赏。”

生技研发公司总经理陈聘升:“感受到中华传统文化这样子的很美的美德,然后甚至于说,因为一个个人的内心的转变之后,他可以让一个家庭幸福,然后社会和谐,甚至于造成国家强盛。”

美国神韵纽约艺术团,已经在台湾完成35场演出,接下来,将转往最后一站基隆。

新唐人亚太电视台湾高雄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