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重现中国古典之美 观众:中国人都要看

【新唐人2017年03月20日讯】18日晚间,美国神韵纽约艺术团,在高雄文化中心演出,各行各业的负责人与董事,都被舞台上传神的舞蹈,深深吸引,忘记自己身处何地,不停赞赏神韵惊为天人的演出。

特装车公司董事长王志刚:“每一个节目都非常的精彩,真的非常的精彩,这个每一个都是第一名。”

风水堪舆精品馆创办人蔡宜臻:“从神韵的造型、服装到动作,真的是很棒。”

美浓博士学人协会副秘书长林荣清:“不愧是世界级的,顶级的一个水平的演出。舞蹈的那种整齐、力道,跟配合音乐,这种感觉就是有特别的一种,这么整齐,这么配合的这么好!”

演员们将传统的中国古典舞,重现在世人眼前,让观众有如身历其境。

风水堪舆精品馆创办人蔡宜臻:“我觉得楚楚动人,非常的喜欢。她就像把那个生命给带出来,然后让我们看了真的一直觉得,哎!真的是很棒,也忘记了时间。好像就是我们,就是身在那个地方,感觉就在那个地方。”

保险经纪人公司执行董事彭日腾:“身为中国人应该来看一下中国文化。应该让每一个中华民族的人都看到,这样子有比较能够深耕我们炎黄子孙的一个文化,我觉得这个是应该被推广的。”

新唐人亚太电视台湾高雄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