播客:神韵令人震惊 丰富内涵跨不同层次

【新唐人2017年03月20日讯】曾在尼泊尔学习静坐,会写书也制作个人广播节节目的马特•贝莱尔(Matt Belair)表示,神韵国际艺术团3月18日晚,在凤凰城的演出令人非常震惊,一起来了解原因。

作家暨播客Matt Belair:“神韵令人惊艳。演出和舞蹈简直是奇观,服饰、故事、还有教育及所含意义,全部都太棒了。神韵是非常震撼人心的艺术,只能亲身体会。你什么也不用想,就这样看着,他们就会带你遨游,就像一场奇幻之旅。”

他说神韵精彩又紧凑的节目,会让人忘记时间。

作家暨播客Matt Belair:“神韵是一场全方位的体验。演员们出场的那一刻,你完全被吸引住了。虽然是两个半小时,但你完全忘了时间。”

神韵细致又深刻的内容,远超物质层面,他说他需要花时间沉淀思考。

作家暨播客Matt Belair:“通过音效、视觉和艺术会有超凡体验,非常轻柔微妙,就像个触动灵魂深处的音符,是一种不同的沟通模式,里面蕴藏深厚的内涵和能量。观众需用心思考吸收,光是演唱和音乐就有很多内涵。”

结合中国时事的神韵晚会,让了解中国现况的他非常激动。

作家暨播客Matt Belair:“当我知道中国仍有残忍迫害,我怎么回去喝啤酒过日子、挣钱谋生。”

神韵为何如此震撼人心,请听他的说明。

作家暨播客Matt Belair:“所有观众会有不同感受,因座位与人生观不同,这是神韵如此震撼人心的原因,因为人人会因自身生活状况而有不同感受。”

新唐人记者张亮、韩义美国凤凰城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