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绝无仅有 结合视听 完美盛宴

【新唐人2017年03月20日讯】3月18日晚,神韵国际艺术团让凤凰城奥菲姆剧院里满场的观众沸腾欢呼。他们赞叹神韵绝无仅有,是一场视觉与听觉的盛宴,是音乐、舞蹈与特效的完美结合。

社工Dave DuBay:“神韵绝妙。”

医疗工作人员Barbara Fleischer:“神韵是场精彩绝伦的演出。”

工程师Adam White:“看演出就像坐上云霄飞车,非常令人愉快开怀,又如此美妙。”

神韵的编舞与演员的无间配合,让观众印象深刻。

医疗工作人员Barbara Fleischer:“我太喜欢神韵了,太棒了。我觉得编舞太精彩了,色彩斑斓的服装简直美不胜收。”

工程师Adam White:“神韵真的很迷人,尤其是这么近距离在现场看,精彩内容尽入眼帘,太让人兴奋了。”

医疗工作人员Barbara Fleischer:“所有环节、演员、舞蹈都同步,分秒不差。”

社工Dave DuBay:“就像是海浪一样,所有人在移动中相互协调,自然流动,他们就是一个整体。”

音乐、舞蹈与道具的使用,也让他们大开眼界。

社工Dave DuBay:“神韵是视觉加听觉的全方位体验。”

工程师Adam White:“舞蹈演员整场如此动感又完美地使用道具,真是令人欢快、大受感动,让人涌起各种情感,我真享受其中。”

神韵交响乐团的完美演出,虽是无名英雄,却不总被忽视。

工程师Adam White:“神韵交响乐是现场完美演奏。我试着花时间专注在交响乐上,因为太美妙了。”

观众赞叹神韵绝无仅有、值得力荐。

工程师Adam White:“神韵美妙、绝无仅有。”

医疗工作人员Barbara Fleischer:“人们需要来看神韵,神韵绝无仅有,与美国芭蕾或杂技不同,我会力荐人们来看神韵。”

新唐人记者张亮、韩义美国凤凰城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