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州教育局主管:神韵完美呈现中华文化

【新唐人2017年03月20日讯】3月18日晚神韵北美艺术团在康州沃特伯里的第二场演出圆满结束。当地主流精英为神韵多层面展现中华文化的博大精深而深深陶醉。

康州教育局主管Shannon Marimon大学教授Michael Hren:“非常美妙迷人,让我们看到不同的文化和艺术。我喜欢天幕的设计,与演员的互动,非常特别。”

房地产开发商Rick Bayna和夫人:“喜爱神韵,这是我们第三次看神韵。神韵多层次多角度的讲述中华文化和人性。”

康州教育局主管Shannon Marimon大学教授Michael Hren:“从神韵中看到中国如此多元,很多美国人不知道中国如此迷人,如此广博,众多的民族,神韵生动完美呈现了这些。”

房地产开发商Rick Bayna和夫人:“神韵让我们看到中华文化的不同层面,并理解她。还有中国正在发生的事件,中共对信仰的迫害,对文化的破坏,中华文化几乎被破坏殆尽。幸好神韵在复兴中华文化,把她弘扬到全世界。”

工业工程师John Fleischer和夫人Brenda:“我感到很难过,神韵不能在中国演出,政府不允许,这太不公平了。更重要的是,人们还在因为信仰而被迫害,这让我落泪。太难过了。非常感人,非常感动,非常温馨,绝对要看的演出。”

新唐人记者李欣、宋升桦康州沃特伯里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