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幼师体罚女童 拍片上传网路分享(视频)

【新唐人2017年03月19日讯】近年来,大陆频频爆出幼儿园老师虐童事件,日前广东汕尾幼儿园一名女教师用尺子击打女童手掌,女童放声大哭,该老师体罚后还将视频上传微信朋友圈分享,遭到网友批评。目前,涉事女教师已被辞退。

据陆媒报导,从网路上传的短片可见,涉事女教师坐在胶凳上,一手捉着女童右手,一手用细长的尺子打女童手掌。其间女童因疼痛放声大哭,并多次尝试缩手,该女教师仍用力扯着女童的手体罚,站在旁边的三名幼童都被吓呆,一男童吓到要哭了。

广东汕尾这名女教师随后还将体罚片段上传到微信,引起哗然。有网民曾好意提醒她不应这样做,家长或园长看到会追究责任,但该女教师却留言回应称自己没有家长的微信,还说其他教师体罚的更厉害。事件曝光后该涉事女教师已被园方辞退。

最近大陆曝光幼儿园体罚事件层出不穷,陕西省咸阳市市民陈先生的儿子3岁,2014年9月刚上咸阳彩虹幼儿园。最近孩子死活不愿去幼儿园,家人在耐心询问后才知道,孩子被老师用针扎了。

“我媳妇拿缝衣针和注射器针头问孩子被哪个扎的,孩子挑了注射器,说老师嫌他课堂不听话扎的。”陈先生说。

近年来,大陆幼儿园虐童事件屡屡发生,并不断被媒体曝光出来。2014年4月,北京市朝阳区一家民办幼儿园老师对班上21个孩子进行体罚甚至殴打;2011年11月,陕西旬阳县磨沟幼儿园园长因小朋友不能完全背诵课文,用火钳将10名孩子的手烫伤;2010年12月,江苏兴化板桥幼儿园7名儿童因上课说话被该校女老师用电熨斗烫伤……。

2016年12月22日,六安市霍邱县金辉幼儿园曝光一段视频,当时孩子们在排练舞蹈,一女教师突然朝两名女童走过来,连拖带拽将她们拉到墙边。其中一名女童不慎摔倒,另一名女童站着面向墙壁。此时这名女教师非但没有扶起摔倒女童,反而朝她身上就是一脚,又向站着的女童踢了一脚,之后又朝躺在地上的女童连踢四脚。随后该女教师转过身,挥手往站着的女童头上打过去。目前涉事女教师已被幼儿园辞退。

2016年11月4号,一段视频发生在当天下午3点多,画面中,一名女幼师直接冲过来,猛地将女童拎起往地上一摔,动作十分粗暴。涉事园方称因为当事孩子在全班幼儿的美术作品上踩来踩去,老师很生气,没有控制好自己的情绪,导致发生了这起性质恶劣的“体罚”事件。

屡屡发生的虐童事件引起家长不满。“这会给孩子幼小的心灵留下多少阴影?”一名家长气愤地说。

教育界对此现象评论说,教师缺乏爱心是导致虐童事件频发的主要原因,尊老爱幼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理应发扬光大!可大陆近年来道德急速下滑,导致在养老、教育、医疗等诸方面问题层出不穷,令人心寒。

(记者罗婷报导/责任编辑:赵云)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