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亲怒吼外佣“你真笨”,没想到第二天就在女儿身上看到自己的冷酷

【新唐人2017年03月18日讯】一名新加坡母亲请来一名菲律宾女佣,对她非常不好,没想到不久后发生的事情,给她上了一堂生动的人生课程。

丈夫出差,新加坡的母亲Serene请来一位菲律宾籍女佣Lisa,刚进门,她就给对方一个“下马威”,要求Lisa把护照、工作许可都交给她管理,之后让Lisa住进里面堆满各种杂物、落满灰尘的储物间,并勒令Lisa不得休假。

Lisa被要求必须在Serene和女儿June吃饱饭后才可以吃一些残羹冷炙。每天,Lisa受着Serene和June的欺负,鼓励她的是自己远在菲律宾的孩子。

这一天,一个不小心,Lisa把为Serene准备的汤面夜宵洒在Serene身上,被Serene骂:“你怎么这么笨!”并推搡她。这一幕,June看在眼里,记在心里。

第二天,Serene接到学校老师的电话,赶过去后,看到June被关在纪律室。Serene被告知,学校的阿姨当天无意中碰到了June,没想到June骂阿姨:“你怎么这么笨!”之后推搡阿姨,让她的老师非常担忧June未来的发展。谈话中,老师告诉Serene,June曾经是很礼貌的孩子,但这一表现让人害怕。

被“重击一棒”的Serene,马上想起来自己这些日子对Lisa所做的一切,从这一刻,她明白了,她需要尊重Lisa,来教会女儿June,什么叫身教。

于是,Lisa拿回了自己的护照和工作证据,拥有了休息日,可以跟Serene和June一起吃饭,得到了应有的尊重。

相关视频:

(责任编辑:任浩)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