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天全新巡演高雄开跑 梁家辉、黄渤惊喜助阵

【新唐人2017年03月19日讯】五月天“第10代大型巡回演唱会”、2017全新世界巡回—LIFE《人生无限公司》从高雄世运主场馆开跑,创下接连四天共20万人一起“打卡上班”的纪录。筹备一年、保密多时的演出内容,也终于呈现在引颈期派五月天全新巡回已久的歌迷眼前。首场演出结束后,全场五万人立即成为见证,体验了这场别开生面、前所未有、撼动五感的演出,并齐声的喊着“加班!加班!”要求安可演出。节目内容、舞台机关加上串场电影紧凑又高潮迭起的轮番震撼下,是五月天与必应创造、相信音乐以及来自中、港、台、美、日、德等国际团队技术人员紧密合作的成果。而当以为高14层楼、多达30种舞台变化组合的“人生的移动城堡”就是极致视觉惊奇时,却出其不意在延伸的第二舞台突然成为一座“大无限航空母舰”,瞬间串场电影中虚拟的“人生号宇宙战舰”真实出现在5万人面前,引起全场一阵惊呼。

五月天在“2017全新世界巡回”LIFE《人生无限公司》再度邀请“舞台魔术师”LeRoy Bennett及其领军的Seven.Design.Works.团队担任LIFE《人生无限公司》视觉总设计。主舞台“人生的移动城堡”以20座尖塔打造出14层楼高的,其中的2400片LED更能随着节目进行能任意幻化成“摇滚万岁唱片行”、“无限大教堂”、“天空总署发射台”等超过30种舞台造型变化,在听觉和视觉上有个加乘效果的震撼。然而惊喜不只如此,延伸的第二舞台出其不意的揭开布幕,一座126立方公尺的“人生号宇宙战舰”,与五月天在LIFE《人生无限公司》串场电影中拥有特异功能的“第五分队”超人战队互相呼应,带起再一波演出高潮。极致的五感震撼,也被盛赞有如“5D VR实境现场”。

LIFE《人生无限公司》开业第二天,由“全能创作魔电新人王”鼓鼓担任开场嘉宾,接连演唱《嗯哼》、《为爱而爱》、《可以唷》三首歌曲。紧接着五月天从“LED任意门”后现身,以《派对动物》等一连串快歌点燃现场气氛。阿信更不忘挑动歌迷情绪,嗨喊:“五月天和你们,今天晚上开始‘加班’。加班是什么状况?就是要熬夜唱到天亮!”而歌迷也齐声大喊“加班!加班!”代替“安可!安可!”场面令人莞尔道:“这大概是最愉快的加班。”更有人自制履历表,入场争取LIFE《人生无限公司》的“面试机会”。然而五月天和必应创造团队求好心切,尽管已经经历过无数次彩排,首演也广获好评却依然不敢松懈,“加班”开会讨论演唱会内容直到将近凌晨两点。

五月天主题式演唱会的“演唱会串场电影”总是紧扣主题,这回更是加码“彩蛋无极限”。除了不少五月天初次公开的童年萌照、也穿上过去曾经陪伴他们的宣传服,呼应“人生有限,但自传的篇章是无限的。”五月天在的LIFE《人生无限公司》“演唱会串场电影”中化身五位具有超能力的救世英雄,组成一支菁英战队“第五分队”,由五月天五人的本性和专长,量身打造出不同的特异功能,包括:天才慧黠的“Honey Potter”阿信、炮火猛烈的“Hell Kitty”玛莎、打斗中不忘捡起地上100元的“Mini Ming”冠佑、拥有强壮臂膀的“Lonely Stone”石头,以及身手矫健的“Mr. Monster”怪兽。除了惊喜出现的“长官”黄渤更令人惊喜的是,在五月天重新出发打击犯罪之际,最终的45秒“串场电影”突然来一记回马枪,出现的“火箭制造者”的关键角色正是在《顽固》MV中由梁家辉饰演的科学家。巧妙的安排,令“双金马影帝”同步助阵五月天,更让观众惊喜不已,赞叹:“原来从这么久之前就在铺梗。”

“生命中最好的一天,一生活一场五月天。”五月天全新世界巡回LIFE《人生无限公司》将在3月18、19、20、21日于高雄世运主场馆起跑,将和4晚4场共20万人一起开启全新世界巡回演唱会的起点。主办单位目前更接获来自世界各地的演出邀约,包括已经公布的3/25、26广州、4/2厦门、4/8、9杭州、4/15合肥、4/22郑州、4/29大连、5/1济南、5/6太原、5/10、11、13、14、16、17、19、20、22、23香港、5/27哈尔滨等场次外,更早已确定巡演场次将会突破至少100场,可以预见五月天成军20周年的2017又将是全球五迷目不暇给的五月天Live年!

(责任编辑:叶萍)


五月天2017全新巡回LIFE《人生无限公司》 高雄世运主场馆“打卡上班”(相信音乐)


五月天2017全新巡回LIFE《人生无限公司》 高雄世运主场馆-阿信(相信音乐)


五月天2017全新巡回LIFE《人生无限公司》 高雄世运主场馆-怪兽(相信音乐)


五月天2017全新巡回LIFE《人生无限公司》 高雄世运主场馆-石头、阿信 (相信音乐)


五月天2017全新巡回LIFE《人生无限公司》 高雄世运主场馆-玛莎(相信音乐)


五月天2017全新巡回LIFE《人生无限公司》 高雄世运主场馆-冠佑(相信音乐)


五月天2017全新巡回LIFE《人生无限公司》 高雄世运主场馆-“无限大教堂”(相信音乐)


五月天2017全新巡回LIFE《人生无限公司》 高雄世运主场馆(相信音乐)


五月天2017全新巡回LIFE《人生无限公司》 高雄世运主场馆-(相信音乐)


五月天2017全新巡回LIFE《人生无限公司》 高雄世运主场馆-“人生号宇宙战舰”(相信音乐)


五月天2017全新世界巡回LIFE《人生无限公司》高雄世运主场馆-“人生号宇宙战舰”(相信音乐)


五月天2017全新世界巡回LIFE《人生无限公司》高雄世运主场馆-“无限大教堂”(相信音乐)


鼓鼓担任五月天2017全新世界巡回LIFE《人生无限公司》高雄世运主场馆开场嘉宾(相信音乐)


鼓鼓担任五月天2017全新世界巡回LIFE《人生无限公司》高雄世运主场馆开场嘉宾(相信音乐)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