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罗斯蒙特终场再售罄 各界盛赞

【新唐人2017年03月18日讯】罗斯蒙特剧院距离美国第三大城市芝加哥市仅17英里。3月12日晚,美国神韵巡回艺术团在芝加哥北郊罗斯蒙特剧院(Rosemont Theatre)的终场演出与前面四场演出一样提前售罄,剧院里超过2,400个座位座无虚席。神韵演出受到了各界人士由衷赞赏,其中包括法官、律师、教师以及神职人员。

律师事务所合伙人兼演员Todd Parkhurst:“我参与剧院演出已有40年,我从来没有看过这样好的演出,神韵创纪录的、难以置信的伟大。”

美国行政法官Beverly Parkhurst:“神韵令人难以置信。太棒了。我爱神韵,等不及看下次的演出了。我从来没见如此天衣无缝的组合:动态天幕、舞蹈演员和服装。震撼!”

个人理财顾问Isabella Summers:“有几个舞蹈,如仙女舞、手帕舞、雨伞舞都非常美,非常美妙奇幻。这是场快乐、真的很好看的演出。”

小学教师Gayle Bergstrand:“我在班上教有关中国的一个单元。我愿意把全班的学生带来看神韵。神韵演员们的舞蹈多姿多彩、极为精致,所有动作都精准到位。”

Raebel牧师认为神韵展现的天、地、人的普世思想非常珍贵。

教会牧师Jared Raebel:“让我感兴趣的是,天堂与地球的连系是普世思想。有道德的人会进入来生,回到我们先天的来源地。作为一个神职人员,我对这样的宗教哲学思想感兴趣,这似乎是贯穿全宇宙的文化。这个理念是:我们都来自天堂,我们都需要回去。因此,我对今晚这一普世主题很感兴趣。神韵传递的重要的信息是,生命远不限于我们眼睛看得见的,我认为有些人忘记了这一点。他们需要理解,人死后并未消失,我们需要为百年之后做好准备。神韵发出了这一非常珍贵的声明:在肉体死亡之后还有彼岸。”

新唐人记者婉莹、陈雷美国伊利诺州罗斯蒙特市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