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中交通壅塞!加拿大两架小飞机相撞一死一伤

【新唐人2017年03月18日讯】加拿大两架小型飞机17日,在距离目的地不到400公尺的1家热闹购物中心上空相撞,造成1死1重伤。警方表示,所幸这起意外奇迹般地避免重大伤亡,不过当地天气晴朗,事发原因不明。当局已展开调查。

法新社报导,两架赛斯纳152型飞机(Cessna 152)隶属附近卡盖尔(Cargair)飞行学校所有。两架飞机当时正要飞往卡盖尔飞行学校所在的圣于博(Saint-Hubert)机场。

TVA电视网取得塔台跟两名驾驶的通话摘录显示,航管人员当时要求其中1人左转“以避开交通壅塞”。但这名被要求的驾驶似乎未照航管人员指示,航管人员再重复说:“有听到吗?”并告诉他,两机相距仅800公尺。


加拿大两架小型飞机17日,在距离目的地不到400公尺的1家热闹购物中心上空相撞,造成1死1重伤。(NameOfTheGame视频截图)


距离目的地不到400公尺,不幸的事就发生了。其中1架飞机坠毁在蒙特娄以东约20公里的圣布鲁诺大道购物中心(Promenades Saint-Bruno mall)屋顶,另1架则掉进购物中心停车场,距主要入口仅20公尺。

警方发言人柯拉贾柯莫(Nancy Colagiacomo)指出,其中1名驾驶丧生,另1名身受重伤。
相关视频:

(责任编辑:许惠安)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