声乐老师:神韵让观众与神相连

【新唐人2017年03月17日讯】身为声乐老师与歌剧演唱家的Julie Reed,3月16日晚在凤凰城欣赏了神韵国际艺术团的精彩演出后,忍不住兴奋得叫出声来,为什么呢?一起来看看。

歌剧演唱家暨声乐老师Julie Reed:“我爱神韵,我爱整台演出,如此优美,生动、充满活力、绚丽多彩。”

她特别喜爱男高音歌唱家的演唱。

歌剧演唱家暨声乐老师Julie Reed:“绝妙,他的声音很棒,我特别喜爱他演唱的歌曲,因为歌曲让我与神圣的神相连。”

她会告诉学生,神韵不容错过。

歌剧演唱家暨声乐老师Julie Reed:“通过舞蹈与色彩我得以体验纯正的中华文化,真是优美。感觉如此真实,觉得身历其境,身处中国,体验发生在远古的事,真美。”

以欣赏神韵来庆生,她有何感受呢?

歌剧演唱家暨声乐老师Julie Reed:“哇,我太兴奋了,兴奋的想喊出声来,神韵真美,天幕背景、服饰都如此优美,是令人兴奋到喊叫的经验,我爱神韵。”

新唐人记者张亮、韩义美国凤凰城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