妹妹跪坐马桶里玩水 小姊姊上前帮忙冲水 玩得不亦乐乎 妈妈开门后崩溃:气到剩下半条命

【新唐人2017年03月18日讯】台湾一对小姐妹在玩一个游戏:妹妹跪坐在马桶里面玩水,姐姐在旁边帮忙不断的按下旋钮冲水。妈妈看到后崩溃,直言不气死也只剩下半条命。

台湾苗栗一位女网友在脸书账号“范崴崴”上分享照片,并介绍3月16日(周四)上午10点多她下班回家,在整理家务的时候,突然觉得两个女儿异常的安静,这时候,她听到卫生间传来马桶冲水的声音。

快步跑过去,她看到只有1岁零8个月大的小女儿睎睎,半个身子跪坐在抽水马桶里面玩水,看到她进去,还笑着对她喊:“Ya!”而她听到的冲水声音,是不足3岁的女儿蓁蓁的“杰作”,她在陪妹妹玩耍,不断冲水,让妹妹开心大叫。

“你妈妈我吼,没给你气死也剩半条命!”范崴崴在脸书留言,并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说:“本来是想要叫睎睎去罚站的,但是她实在太可爱了,后来就打消这个念头!”

《跪坐在马桶里的睎睎照》被转到脸书群组《爆废公社》后,引来网友热烈讨论。有的说:“这是在提醒妈妈们,马桶千万要保持干净啊!”有的调侃:“多拍几张,等她长大再让她也崩溃。”

有的好奇问:“这冲水她会不会跟着旋转啊?”

还有网友联想到之前网络热传的一个视频,孝顺女儿给爸爸送水,可是水都是马桶里盛来的,留言说:“还好她不是倒水给你喝。”

(责任编辑:任浩)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