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市教育局长:神韵演出完整的中华文化

【新唐人2017年03月17日讯】美国神韵纽约艺术团,14日在高雄文化中心的第二场演出,依然吸引了许多慕名前来的观众,已经看过许多次神韵演出的高雄市教育局长范巽绿表示:神韵演出每一次都令人感动和喜爱,一位俄罗斯大提琴演奏家还说,神韵的美好,她将永远铭记在心。

高雄市教育局长范巽绿:“每一次都这么令人感动,一直把这个五千年来的这个文化的神韵,都能够演出来。”

高雄市教育局长范巽绿表示,只要神韵来高雄,几乎都不会错过,因为每一次看都有不同感动。

高雄市教育局长范巽绿:“如果没有神韵,其实我们看不到这么完整的是跟这个中华文化有关的这种舞蹈跟音乐的演出,而且这些所有的都是原创。”

高雄市音乐科技传播发展协会副理事长江秀敏:“真的不虚此行,值得,真的是值得。能够提倡我们中国的文化,把最好、最棒的呈现出来,那种精神真的是难能可贵。”

俄罗斯大提琴演奏家Stanislavskaya Liudmila:“神韵艺术团做了一个非常伟大的创举,透过舞蹈,和现场音乐的伴奏,重现已经失落的中华文明。”

俄罗斯大提琴演奏家Stanislavskaya Liudmila: “神韵艺术团做了一个非常伟大的创举,透过舞蹈和现场音乐的伴奏,重现已失落的中华文明,神韵非常了不起,惊为天人。是一场非常引人入胜、美不胜收的演出。我从未看过如此精彩的演出,让我永生难忘。我非常非常开心,神韵真的非常专业,非常高水准的专业演出。如果还有机会再看演出,我一定会来。我会将神韵的美好永远铭记在心中。”

神韵深厚的文化底蕴,带领观众暂离尘嚣,穿梭于五千年辉煌悠久的历史文明。

媒体公司总监陈慧莹:“平常可能大家压力比较大的工作心情,所以在看整个节目当中,其实她有很舒缓的、然后很疗愈的,然后有音乐,然后有舞蹈,有视觉享受。”

不动产中介公司经理焦惠芳:“高二的女儿交代我说,你今年一定要带我来看,然后果真我没有后悔,来是对的。真的我们中国的文化,五千年的悠久历史,必须一定要有人传承,感谢神韵艺术团的努力,谢谢让我们有这么好的欣赏,谢谢。”

新唐人亚太电视台湾高雄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