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舞艺超群 身历其境绝妙感受

【新唐人2017年03月17日讯】美国神韵纽约艺术团16日晚间在高雄文化中心的第四场演出,许多南台湾观众慕名前来,国宝级资深传统戏曲艺术家蓝月英表示,神韵内涵极深,让她百看不厌;曾当选27届全国模范父亲的生物科技公司负责人黄金城神韵艺术家们与天幕的完美溶合,让观众都跟着神游其境。

乐坊负责人陈秀珍:“舞技很神,各方面都很用心,真的是在用心。”

生物科技公司负责人黄金城:“背景非常的逼真,看起来好像真的,下雨好像真的,空中飞来好像真的,从咻一下(飞)过来,非常的逼真,非常好 。 ”

金属门窗公司负责人杨勇宽:“竟然可以在台湾看到这么国际性的演出,真的很震撼。真的从来没有看到可以把那个鼓打得这么好,非常的感动。”

乐坊负责人陈秀珍:“音乐的配乐真的是很棒,后面的藏舞,我一直在留意鼓是不是他们打的,然后那个鼓棒怎么都不会挥到别人,别人身上,还有那个彩带舞也很精彩,我在想她们的手脚一定都长的一样长,对,这就是我还满惊讶的。”

资深传统戏曲艺术家蓝月英:“水准特别比较高,要出这些人才也没有那么简单,跟他们的服装、裙、外套、穿着,这不是十年八年可以学起来的,这比那个平剧、跟比歌仔戏还要困难学她现在在演不是演娱乐的,是人生的人道(内涵)很深。”

金属门窗公司负责人杨勇宽:“一定要拨空来看神韵演出,因为这是国际级的演出,看了会让人家非常感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