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斯蒙特三天五场爆满 不同文化观众与神韵共鸣

【新唐人2017年03月17日讯】3月12日,神韵在芝加哥北郊罗斯蒙特剧院(Rosemont Theatre)的最后一天演出座无虚席,这样神韵巡回艺术团在罗斯蒙特三天五场的演出全部爆满。很多观众都表达了对演出的喜爱和赞美,表示神韵不仅仅有出色的演出技巧,还有对人性的美好诠释。

学生Rachel Hodson:“我不知道他们的才华从何而来,实在难以置信!”

保险销售员Shelley Hoffman:“神韵的歌曲和音乐实在太棒了,那个女高音简直超凡脱俗!”

女中音歌唱家Ola Rafalo:“这与我演唱的西方古典唱法非常不同,但是我发觉这种唱法非常优美,我也发现神韵的音乐非常令人震撼。我热爱传统的中国文化和艺术。并且,我认为神韵表演精彩极了,我非常高兴神韵在各处传播这样美妙的文化。我感到非常遗憾,在中国看不了这样的演出,我希望这种现状可以很快改变,因为这是一种内涵丰富深刻、表达优美、充满精神内涵的文化和艺术,我十分高兴看到了这场演出。”

观众们表示神韵故事涵义深刻,不同文化背景的人观看神韵都会产生共鸣。

首席合规官Cari Reed:“神韵故事意义深刻,同时,故事的精神内涵与舞蹈,和美丽的色彩完美地结合在一起。”

学生Rachel Hodson:“节目看起来十分生动、积极向上并引人入胜,比如说那个有关婴儿的故事,有关勇气、善良、和神佛等,那真的是非同反响。”

首席合规官Cari Reed:“很多故事的主题都是有关爱与希望,以及正义战胜邪恶,所以我觉得这很好。我认为,每一个来自不同文化的人,看到这些一定会心存感激,为舞蹈背后的历史和他们讲述的优美的故事。”

自动化技术员Dan Krushinski:“我觉得这些故事是永不过时的,因为神韵的很多故事,都体现了善良怎样战胜邪恶,这在当今依旧是很好的主题。”

女中音歌唱家Ola Rafalo:“我认为来自不同文化的人,都会对这些产生共鸣,因为他们表达人性的故事、渴望和情感,这是所有的文化都有的。”

新唐人记者婉莹、陈雷美国伊利诺伊州罗斯蒙特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