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始觉得有趣,瞬间变成惨叫!纽约小镇火车进站酿“雪暴”

【新唐人2017年03月17日讯】美国纽约州一个小镇居民,本周三搭火车时,遭遇惊魂。当Amtrak的火车缓缓进站的时候,火车冲起来的大雪四溅,让站台瞬间刮雪暴,一名乘客因此受伤。

美国东北部地区周二(3月14日)下了场大雪,造成包括纽约州、新泽西州及马里兰州等地的居民出行困难,部分地区学校关门,数千航班被取消。

周三,太阳露脸,温度仍低。大部分人恢复正常运作,出门上班,但积雪及融雪后路上泥泞,十分难走。在纽约州莱茵利夫镇(Rhinecliff)搭Amtrak火车的乘客,意外地遇上“雪崩”。

根据YouTube视频及综合外媒报导,15日上午大清早,已有不少人等在莱茵利夫镇Amtrak火车月台上,火车的轨道上覆盖着厚厚的白雪。

火车快进站了,只见有些人往月台后方躲,有些则拿着智能手机,举向火车进站的方向,似乎在等待某个精彩时刻。

原来这些人想要捕捉火车进站激起雪花的瞬间,他们早早出门,就是为了等待大雪过后第一列火车进站的刹那。然而,他们肯定没想到激起的雪花会“这么大”,就像是在雪崩现场。

目击者说,当时有些人被激起的雪堆击中倒地,至少有一个人头部轻微受伤。

Amtrak周四表示,当时那列火车的驾驶是依照规定,“以正常的速度行驶”。

Amtrak在声明中说:“我们总是建议乘客,在火车进站时,不要靠近月台边缘。这次是非常特别的情况,铁轨上有大量的积雪。”

气象专家说,莱茵利夫镇积雪达2英尺(60.96公分),附近的莱茵贝克镇(Rhinebeck)有21.5英寸(54.61公分)积雪。

莱茵利夫镇Amtrak车站位于纽约市以北约100英里的哈德逊河岸。

相关视频:

(责任编辑:任浩)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