居家生活需要亮点 黑色让厨房更有趣

【新唐人2017年03月17日讯】纽约一直是世界设计潮流的风向标之一,那么,今年的室内家居设计都有哪些新趋势呢,随记者李兰去了解一下。

幸福的家庭需要亮点,用心的设计可以提升居家生活的乐趣。在今年的家居设计趋势中,不少设计师使用黑色来突出主题。

厨房可以说是家里最重要的一个区域,这里除了柴米油盐之外,还可以通过创意让它变成趣味乐园。而在各种设计元素中,色彩给人的冲击力最直接。

黑色的衬托下,这些金色的龙虾、奶酪、披萨和香槟,有没有让你觉得身处童话里的皇宫之中?忙碌之余,到厨房和青朋好友喝杯香槟、分享乐事和心事,在经营家庭关系的同时,也节省了外出消费和安排时间的精力。

除了餐桌和装饰品,厨房家电是另一个重头戏。不同于一般的白色家电,这一款冰箱选择用黑色作为内室的主色调。

随着物联网技术的应用,连接性(connectivity )也成为了家电业的趋势,当你在菜场买菜时就可以通过无线遥控启动你的炉灶,让其做好预热准备。

而“量体裁衣”式的定制服务,则是传统产业提升价值的另一个趋势。无论是明火炉灶、还是电磁炉,标准化的单元设计,可以进行自由的组合,满足不同主人的需求和心意。

不少在美国购房置业的中国买家,会选择传统西式风格的室内设计,包括厨房,但是自己的肠胃可能还是喜欢中餐。如何既保持厨房的干净又能吃到煎炸烹炒的中式料理呢?

日常生活忙碌紧张,乐观的心态和用心经营可以让循规蹈矩也变得有乐趣。

从本周四开始一连四天(3月16日-19日),在北美享有知名度的年度“建筑室内设计展”(Architectural Digest Design Show)依然在曼哈顿94号码头和您相约,今年有400多个品牌带着它们或大制作、或私房设计的产品和趋势来到纽约,或许可以给你带来创意好点子。

新唐人记者李兰、胡志华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