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社区表现杰出 布鲁克林医师获拨款

【新唐人2017年03月17日讯】纽约州府的优化医疗辅助奖励计划,是以拨款形式,奖励社区内表现杰出的医师,让他们能更好的照顾病人。今天,布鲁克林的多名华裔医生获得了奖励。请看详细报导。

和谐社区医疗大联盟(Advocate Community Providers, ACP),今年从纽约州府的优化医疗辅助奖励计划获得资金,给位于布鲁克林七大道上的何恭程联合医疗中心,和八大道附近的健联医疗中心颁发了奖励支票。

和谐社区医疗大联盟首席运营官Mary Ellen Connington:“奖励他们高质服务、杰出表现、高效以及尽心服务社区病人。”

获得拨款的两家健康中心,都表示会把资金用于提高医疗服务质量上。

何恭程联合医疗中心医生何恭程:“病人的满意,就好像我们的口号一样,病人的健康是我们的追求。电脑设备和医疗器械,病人的教育,还有治疗的方面更高效。”

健联医疗中心医生何福富:“会用在帮助病人的消费上,包括加点人手,我们尽量达到州政府对我们的要求,还有质量管理等,我们都尽量做到最好。”

州府的这项奖励办法是希望在5年之内,让住院病人减少25%。而社区医生能帮助实现这一点。

保康诊所医生陈研峰 :“一个礼拜7天都开诊,从早上到晚上。所以基本上,病人白天紧急的需要处理什么,我们都帮他们处理好了。所以通过这个方法,减少他们入院。”

和谐社区医疗大联盟是和纽约州府合作的25家健康机构中,给社区医生最多支持的组织。

和谐社区医疗大联盟总裁陈治年:“我们是给医生和社区最多钱的机构,总共有40%的钱是给医生和社区的。”

和谐社区医疗大联盟运营副总裁Lai Sze Wong:“我们的网络总共有2000位医生,1200位是家庭医生,有800位是专科医生,所有我们网络的医生和机构,都会有鼓励的支票。”

纽约信义会医院主治医生伍建林:“我们有这笔钱,可以更新一下我们的设备,给病人一些支持,多一点教育材料,那样病人会得到更好的照顾。这是我们作为基层健康医生的荣幸。”

和谐社区医疗大联盟今年将给纽约布朗士、皇后区、曼哈顿和布鲁克林的主治医生和合作伙伴总共拨款900万美元。

新唐人记者安心、柯婷婷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