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语中心教授:中国需要神韵巡回

【新唐人2017年03月17日讯】第11度来台的美国纽约神韵艺术团,15日下午在高雄演出,已经连续三年看神韵的科技大学华语中心前主任王幼华说,当前的中国,非常需要代表中华正统文化的神韵演出,她认为,中国政府与其花那么多金钱与精力去宣导、希望人民走向文明,不如请神韵到中国走透透。

科技大学华语中心前主任王幼华:“我觉得她不只要环游全世界,最重要的,因为她是以中华的基本道统底蕴的一个团体,所以她更应该在中国巡回走透透。”

连续三年观赏神韵的科技大学华语中心前主任王幼华,希望中国的民众,也能和全球其他地方的民众一样,看到神韵演出。

科技大学华语中心前主任王幼华:“这几年的话,中国大陆经济发展的非常进步,而人民也非常的富裕,他们的政府也感觉到说一直推广社会文明,国家文明在各行各业上面,可是他们有这么多的法令,花了这么多的精神跟金钱在宣导这方面,人民要走向文明,还不如请神韵去巡回演出一趟。我非常期待这一天赶快来,如果真的有这一天来临的话,我愿意陪着她走透透。”

王幼华在北部就读大学的儿子,特地南下陪妈妈一起看神韵,收获满满。

艺术大学广电系学生王玺:“从北部下来的,我是想说这么远的距离,没想到远远的值回票价,还超越了很多,每一年都有不一样的感觉、不一样的意义、不一样的角度去面对道德还有中华文化这件事情,她的推广。 ”

科技大学华语中心前主任王幼华:“非常感谢神韵,我觉得拨乱反正这个责任,真的在神韵这个团体,我不知道这个团体有多大,但是我知道神韵艺术团,你们的力量对我来说有多少的感动,这种感动的力量我只能用一句,感谢跟赞叹,我是一个幸福人非常感谢。 ”

新唐人亚太电视台湾高雄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