抢劫致一死一伤 警方追捕四嫌犯

【新唐人2017年03月16日讯】近日警方发出通告,通缉四名非裔男性。他们在一家便利店前的车内偷东西时,向从店内走出的顾客和店员开枪,导致一死一伤。目前警方仍在调查。

根据监控录像显示,案件发生在13350 Almeda Road上的一家便利店前,3月15日下午,店门前的一辆汽车的后备箱开着,嫌犯正企图将车内物品偷走,此时受害人Bobby Garcia和一名店员从店内走出, 在没有任何预警的情况下,嫌犯向受害人开枪。警方表示双方并没有发生冲突,也不认识彼此。

Bobby Garcia被枪击中,送往医院后不治身亡,另一名受害人是便利店的店员,在医院接受治疗现已脱离危险。

嫌犯为四名年轻非裔男性,作案后驾驶一辆淡蓝色或银色克莱斯勒200逃跑。

目前警方仍在对案件进行调查,如有知情者,请联系休斯顿警局713-308-3600或停止犯罪组织 713-222-TIPS。

相关文章
评论